close

愛情對白讓茱麗葉畢諾許拿到本屆坎城影后寶座,三大影展的獎座她都得過了,真是厲害。

茱莉葉的演技一向自然,沒想到他義大利語也這麼流利.....這些歐洲人都好厲害啊~片商取名愛情對白就是要我們注意兩人精采的對話,當然不止於愛情的對話,在真真假假的對談中,漸漸窺探出兩人的關係,到最後還是有人看的迷迷糊糊,掉入五里霧中。

大搜查線3是我本月唯一一部非金馬影展影片,大搜查線是由日劇太賣座進而拍了電影的作品,今年推出的是第三部了。

日劇系列
大搜查線  11回 (1997年1月)
大搜查線歲末特別警戒編  1回 (1997年12月)    
大搜查線番外編  1回 (1998年6月)    
大搜查線-秋季犯罪撲滅特別篇   1回 (1998年10月)
 

電影系列-

 1998第一集
 
2003第二集-封鎖彩虹大橋
 
 2010 第三集:全面動員

簡單的說來這個系列就是介紹灣岸署警局的故事,每次有個主要的案件,配合當時的一些科技推展出來,我覺得日劇好看的地方是都會有很多甘草人物、詼諧的劇情。譬如下面劇照中間三個保身的小小圖,那三位警署高層的互動,太好笑了。

可能是本月看太多精采的片了,突然覺得這樣的商業片內容太空洞,光搞噱頭,劇情深度不夠,而且像柳葉敏郎的部份,根本是多餘咩~ 不過這部片也喚起了我的回憶,想去找所有的影片,好好複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