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都是週末有好天氣,好天氣就要有好心情~
一年進入倒數了!回顧這一年辛苦的『奔走』,當然要回到初衷,所以這次爬的是,我們的第一條步道!→
前情提要

十點半在七張集合,天氣超美的~關於關渡親山步道的說明,請參考前情提要,不再贅述。蓋完關渡章,我們續往忠義山步道前行,其實我們是從步道終點往回走的,但~平友啊!真的往回走比較好走,因為一上去是一段石頭路,上去雖然累,但並不恐怖,要是下行,應該是滾得比較快吧!兩旁還有繩索,就可知道他不是容易的事,不過一方面時間還早─天色很亮、氣候乾爽,不會有打滑的疑慮,走起來算是很舒爽的,經過陳氏墓園後,就來到了打印台,天空超美的啦!

今天的天空看起來好像清境還是武陵那樣高山上的天空,非常的乾淨、清澈,心情相當舒坦!

蓋完章就是幾百公尺的下山步道了,雖輕鬆也走的膝蓋有點痛

上山前我們就已決定走完步道要去淡水逛,天氣這麼好,淡水也是人山人海啊~
榕樹前一堆人~看著海浪拍打有種微暈的fu~

整個淡水兩岸,看起來很酷耶~

在淡水吃吃喝喝,還看到做活廣告的領事夫人

假日的淡水真是熱鬧非凡,我們如願的吃了小吃、買了土產,最重要的是打了兩個印!成功達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