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多時的山友,終於在八月底復出行動,第一砲是公益健走。原本想說之前想去的哈比屯去不成,這次好不容易訂到位置,結果,又有兩人臨時才說有事不來,而且理由很怪:等垃圾車?!(搞什麼鬼?)而且幹嘛不早點通知,害我們都已經出門!因為想說我常跟山友k碰面了,光兩人的下午茶有點單調,就取消了!沒想到在email上一直沒出聲說要參加的annie居然自己去了店裡,拜託各位同學們,要參加、不參加都請早點通知,以免造成別人的不便!!FB上面測的心理測驗說我的心機指數是0,好吧!我只好老實告訴各位惹火老娘的人,我只會在心理詛咒你們工作不順的!!(心理測驗真的準,我都直接了當的說出口!!不耍心機!)另外,烏鴉K!我遲早有一天會衝去哈比屯的!不靠你們了!!哼!

IMG_0027.JPG 

奧比斯跟NB一起辦活動,所以會場有各大球鞋,到底有多大,請看下面真人對照
POTRAIT- 3.jpg 

我們五點多就到會場報到了,上面說七點開始走,但我們等不及,就先開走吧!
IMG_0030.JPG 

從會場走到這個START標誌大概也有500公尺,而我們走在腳踏車道上,險象環生!
這次來回一共八公里,雖是平路也很累!但是晚風徐徐吹來很舒服,水岸的夜景也挺美的~
IMG_0032.JPG 

我們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八點多回到集合場地,一路上還有些志工在旁打氣!我想他們也覺得在路旁待的很無聊吧?
DSC00597.jpg 
總之順利完成健走,趕快去下面的豆花店吃冰吧~
DSC00594.jpg 

吃完趕快回家洗個澡,全身舒暢!!
希望天氣快點變涼快,這樣我們就可以再出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