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腎上腺素使然,記得我如往常的衝出去時,依稀看到左方北新路等紅綠燈的機車群中有人穿螢光色的衣服,但我仍然義無反顧的向前衝,因為我想他應該還有更重要的事吧!

話說前一天11月30日,當我照舊的穿過北新路,還心想耶~月底耶!逃過一劫,還在沾沾自喜,沒想到隔天就發生現世報!我想是我輕敵了!

037.jpg 

我覺得根本是道路設計不良嘛~
police - 1.jpg

我是在s的地方等待直行寶橋路,這個時候四方都是紅燈,橫向的北新路則是內車道左轉綠燈,左轉就是往寶橋路啊!我也是往寶橋路,又沒有衝突到,為何不能走咧~而且右邊的行人號誌,已經是綠燈了!!

當我照往常那樣衝出去,警用機車就突然的發出聲響違規左轉的追了上來,好刺激喔!因為本來就是我的錯,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但警察開單開的有夠久的 ,後來他還怕我不知道怎麼繳罰款,跟我說三天後到郵局去繳!因為我在氣頭上,收下單子續往前,差點又闖了一個紅燈...

這是我的第一張罰單咧~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多少錢,上網查了一下,喔喔~1800耶!不算少耶!唉~這個禮拜一直在撩錢的說!本來很鬱卒的,但經過林二姐的提醒,這五年來我上班都闖這個紅燈,少說也闖了一千次,哇賽!我從這個紅綠燈賺了180萬耶!頓時心情開朗了起來~人生就是要正面思考啊!而且,警察也是領我們納稅人繳的稅的錢,至少有在做事啦!就當做給他們的加菜金吧!十二月一開始就收到這樣的驚喜,因為是第一次,還有點想慶祝咧...後來看了網友的說明,沒錯月底通常警員們會拼業績,但我忘了12月是年底啊!更要拼業績啊!總之~我就是輕敵了!

好笑的是,我在法文課堂上說我12月1日收到政府的禮物,老師激動的說:為什麼我沒有.......還問其他同學有沒有~白ㄔ咧~都不聽我把話講完~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