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娘IN工廠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敘述在dagenham汽車工廠做裁縫的女工的故事。他們要求與男工同酬,發起全面性的罷工和示威活動。

這群女性的要求並不是女性要高於男性而是equal,女主角的丈夫受不了了跟她抱怨說:我都沒有在酒吧鬼混、也沒有外遇、我有幫忙帶小孩等等.....女主角說:這不是功勞,這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 我們常常忘了原本就應該遵守的事情,而來邀功。看這部片不禁讓人連想起當年一部很好看的英國小資片:一路到底脫線舞男。我覺得亞達網的介紹寫的很清楚,可以參考看看!

搖滾藥不藥這部片我全衝著主角是演魔戒的咕嚕的演員,而選了這部片。這部片是講英國殘障樂手ian dury的故事,全片帶著英式龐克、搖滾的色彩。

本來不太期待這部片,但散場時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呢!雖然我們對dury並不熟悉,影片看完對他的人生觀有多一點的認識,再加上演員演的精彩,聽說戲裡面歌唱的部份全是他自己唱的呢!好厲害喔!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此連結

我一向都蠻偏好英國演員的,覺得他們比好萊塢明星紮實多了。豪華洗衣店可以看到初出茅廬的丹尼爾戴路易思,不知為何我覺得那個時期的英國演員都長的好像,像這部片就讓我想到猜火車的伊旺麥奎格。

這是一部懷念經典的片,25年前的片,故事背景又是更早之前的六七十年代。雖然丹尼爾當時是初出道,但演技頗精彩,我覺得以下的這個影評以女配角的角度來看這部片也很有意思---放映週報

王者逆襲是本次電影節的閉幕片。以電影的排場和氣度來說,這部片真的很有閉幕片的架勢,原本公告的長度由90分改成123分,等於兩個小時的片長,前面一個小時我都快睡著了,因為距離遠、字幕看不清且是用古老的英語...而且一看到雷夫范恩就想到佛地魔,想說片名叫王者是為了讓佛地魔如願嗎??聽說是根據莎士比亞的故事改編的,因為我跟他不熟所以也不清楚,再加上我也不喜歡那種古裝劇,網路上的評論幾乎都是不太喜歡的結論。請參考! 最後的感想是主角馬歇斯太婦人之仁了....

↑坐沒有坐相,看起來比較像監獄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