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聲:一晃眼又半個月過去,猛然想起還有完結篇未po

最後一天早上延續著發懶的精神,在旅館房間摸到最後一刻才出門,前一天看到背包棧友推薦的良心按摩,雖然我不能去用SPA,但應該可以來按個肩頸,因為我整個肩背超不舒服的!

裝滿土產(尤其是粉類的咖逼)的行李箱好沉重啊!寄在櫃檯後就前往我這幾天的最愛:舊街場位於阿羅街的店,點了西式早餐來用,很普通,主要是來享受悠閒氣氛!

混到11點,就去良心按摩,它位在1F(其實是我們算的2F,因為他們一樓是GF),進電梯有個警衛一起搭,我好奇他該不會上班時間就是呆在電梯內吧?因為才剛開門,裡面沒有太多客人,其實就算有也看不清楚,燈光是弄得很昏暗讓人放鬆的。師傅會講一些華語,看起來也是華人樣。之前櫃檯一直建議我用兩個SESSION,因為在特價,但我時間有限,所以只做40分鐘。雖然不太過癮,但至少有舒展到,很開心。

12點多回到旅館提行李,然後要搭單軌車到KL中環車站。到車站還有手扶梯,但是我搭的車是對面月台,要扛行李走一小段天橋,階梯又很窄小是旋轉上去的不銹鋼樓梯,真的很想用丟的...到中環車站更吐血,大概是三層樓高的月台到出站,完全沒有電梯、手扶梯,我拖著行李下去,幾十分鐘前做的按摩完全都沒意義了。出單軌站到中環車站又要走一長段,等我到機場巴士區,手臂已經快殘廢了!

客棧版主之一馬機說LCCT不似KLIA那樣好逛,果然不錯。我一到機場就趕快要找拖運行李的櫃檯,把行李丟進去後就可以輕鬆的行動。資料上說2:45開櫃,我先問了服務台到底在哪裡拖運(機場不大,但標示不清),到check-in行李的地方,服務人員說他們還在處理上一批,所以還不能接台北的拖運。我就說那我在這裡等,我到場的時候大概2:55,該人員說大概3點可以開始,他就叫我去別處逛逛再來。拜託~等下逛回來又大排長龍,我才不要咧!而且如果真的3點開始,也沒排多久。那個人就說:啊~你們的班機是5點多的,現在還太早等等...我就拿出他們的資料說:是你們自己說要乘客準時不啦不啦...最近幾次跟航空公司地勤交手的經驗就是:不要輕易放棄!據理力爭! 沒成功就當做練習英語會話啦! 不過這幾次的經驗都是有吵就有改善,所以我沒有多等太久就馬上卸下包袱~

無行李一身輕後,在下巴士處有很大間的KFC,我從初抵LCCT時就已經注意,且暗自計畫了回程時一定要來坐坐。原來那一區是像美食街一樣,但距機場大廳大概有3分鐘的步行路程,所以沒有機場的壅擠,桌數還蠻多的,但是看到很多背著書包下課般的學生,而且極多是有披頭紗的穆斯林,我想這裡的雞肉也有照他們戒律宰殺吧!還蠻多學生買KFC的,我點了兩塊炸雞跟一杯飲料就要一百多耶!感覺貴很多耶! 因為在台灣都有折價券,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價格是多少,但我覺得100多是學生可以接受的嗎? 看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不過他們的炸雞跟台灣吃起來不太一樣,應該是炸粉不同,還蠻好吃的!

LCCT真的沒啥好逛,我回到機場大廳去尋找我這次馬來行的最愛:舊街場咖啡,又去喝了個冰咖啡和咖椰吐司!連點菜都要排隊,又坐的滿滿的,擠得不得了!一點都沒有咖啡館的悠閒!所以我虛晃一下就檢查站了,進去後想買瓶水,沒想到外面一瓶大概1~2馬幣的水,機場內賣到6元以上,嚇死人了!宣布開始登機後,我們還要自己走到飛機旁,回程我買的是PREMIER級的機位,還不是跟大家一樣登機!不過座位很大還可以平躺。

我帶了ㄧ本小說:《Eat, Pray, Love》也就是之前茱莉亞蘿蔔茲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的原著。(題外話:很多人說電影不好看,所以我想或許小說比較精彩)只不過他並不是一拿起來就會一直看下去的小說,所以我看的也很慢,有時書籤掉了,我還從之前讀過的地方重複讀起而不自覺!在機上看到的部份,女主角還在義大利學語言,裡面就提到了這句義大利文:Il bel far niente,直譯就是不做任何事的美好或著說放空的美好,完完全全適合本次旅行的主題,真是太完美了!

其實不可能有完美的旅行,也沒有完美的人生!

You must stop looking at the world through your head. 

You must look through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