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松山羽田對飛後,東京就比福岡受寵,雖然去了那麼多次,還是無法說已經看清了東京這個城市,因為還有太多的地區沒去過,也不斷的有新的景點冒出頭,我想去再多次也不會膩,只不過口袋會空吧?!

我原本在去年底很想再去東京,但是機位非常少,且旅館都因為新年假期漲價,於是我就想說那就228連假吧!一開始沒想在228是因為,一月才會結束年度長程之旅,隔一個月又跑出國玩會太超過,但是拿出101年的行事曆一看,除了228有連假,剩下來的假期都沒有了,這麼悲壯的工作年度,不利用228出遊要等何時呢!當時(去年底)訂228的機位已經很緊了,好的時段都客滿,只好忍痛訂了晚出早歸的機位,硬是要去就對了!

20120225679_1  

Vivian的美食樂園大推日籍航空的餐點及服務,所以我也想嘗試看看,日本兩家航空JAL和ANA都與台灣的航空合作,所以要查一下確認要搭的班機是否是由日方提供服務,不然就白忙一場了。

而且氣象報告說北部在四天連假都是濕冷的天氣,日本至少是乾冷啊!行李也很好準備,帶只空箱吧!說到東京旅遊,不得不再推薦林氏璧的網站,想得到的都可以在他那裏找到線索,這次的旅館選擇、豬排飯、鰻魚飯、拉麵都是看他的資料的,而且確實不錯!

星期六下午三點半的班機,我一點半才從家中出發都來得及,當地時間晚上七點十五降落,八點半我就已經到達汐留的旅館CHECK-IN了!想到上次在多倫多花了四小時才到市區,羽田的效率實在是太高了!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這次選的VILLA FONTAINE也是看林氏璧推薦的,但是他現在好像比較推附近的PARK ROYAL,因為離車站更近。

汐留是日本鐵路的發祥地,過去也長期作為日本國有鐵道(國鐵;今 JR)大型貨運集散場的所在地。自1990年代中期起開始進行大規模的區域再開發計劃,打造多功能複合都市地帶「SIO-SITE」(シオサイト),被稱為「都心部最後的超大型再開發計劃」

所以在2000年之前,這裡並未開發成現在的高樓商林立的樣子,大概是從2002年開始第一棟大樓完成,這間VILLA FONTAINE是2005年開業的!

根據林氏璧的教戰守則,晚上我一到飯店房間,行李一丟就往外衝,先去了附近的汐留city center的名代とんかつかつくら(俗稱名代豬排--last order 9:30pm)

其實我照片照的有點大,其實他的分量沒有很大,但我已經是點了中的...

特上三元ロースかつ膳
Premium sirloin cutlet set
80g/1,400円・120g/1,750円・厚切り170g/2,280円
另外,我還印了COUPON可以換一杯飲料喔! 其實晚上去也有好處,快九點去時,根本不用排隊,要是午晚餐的熱門時段,一定得在外頭大排長龍了! 

吃飽飯身體也暖了,當然不能回飯店睡覺啊!一定要到處走走消耗一下,先去烏龜CARETTA汐留46F欣賞免費的夜景、再去激安殿堂銀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