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於閃燈的手足無措,photoshop課程就上手多了。而且可以優閒的吃摩斯優閒的抵達教室(ㄛ~這不是重點)

因為2個月前已經先上了後製班,自己也用了幾個月,大致上的觀念都有,也會用了,所以上課輕輕鬆鬆。

第二次的閃燈課,想說坐小黃吧!結果只比第一次少遲到5分鐘(而且司機好像不太瞭路線),真是得不償失。進教室老師已經在檢討作品了,因為遲到所以我也懶得交了,看看同學的作品就好。 下午的外拍在信義區,要拍傍晚的景緻,雖然高溫炎熱,但還是陰天。回家再仔細的摸熟了操作,然後就出門,沒想到衝的太快,我在集合前一小時就到了。大包小包的就去新舞台旁的靜思書房喝飲料吧!

到了集合時間,NYNY旁看到一些同學聚集,還有人攜家帶眷還帶了一個很猛的道具(後來聽說是無影罩),真是太PRO了。等啊等的等到了老師等模豆,這次分成CANON和NIKON兩組,結果NIKON才5人左右。信義區觀光客超多,我們這票人也變成景點,被路人指指點點。不時有人來問:你們再幹麻,還有人說有哪個明星要來嗎?好險我們不是在機場拍。

這次拍的終於有點進入狀況了。但猛拍的結果手好痠痛喔~而且從晚上5點拍到8點半(硬ㄠ模豆半小時),又累又餓,回到家9點半快癱了。拍人像還是不是很容易,尤其一大堆人一起拍的時候又要注意測光構圖還有閃燈位置,真的是手忙腳亂,身上纏了離機線、背帶等,差點沒把自己勒死。下次要拿戴夫倫來練習,希望他不要只有1號表情和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