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輩期許上完課後可以變成閃燈達人,但練閃人還比較有心得!
第一天上完課我當場就想把我的高級閃燈580EX拿去網拍!

並不是老師教得不好,每次上攝影課第一堂老師就會講器材,後來都會發現總是有比自己手上的更好用且更便宜的機思頭,這種時候心情就○○XX。

我的四月算是過得超充實的,週六上午上閃燈,下午傍晚外拍,週日上一整天PHOTOSHOP。結果我又像一個禮拜上七天班一樣。

週六早上9點要到漢口街,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居然要比上班還早出門,這真的是有點心理障礙。原本想要早點出門到摩斯悠閒的吃早餐,再悠閒的去上課,理想總是敵不過現實,我出台大醫院站已經九點多,還得步行到幾條街之遠的延平南路,氣喘噓噓衝到教室,沒想到爆班,之前網路上看到的人都只有10位左右,沒想到最後一刻報名衝上20多位,真是意外。
HERMAN老師上課內容還是有趣以及容易理解,班上同學似乎都是舊生。有的一起上基礎班有的一起上人像班,還有人遠從花蓮來上課,真是令人敬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羊的攝影班,所以上課多是老字輩,什麼老周老雲老莫…….

第一次的外拍在板橋435藝文特區。12點下課回家,2點又出門。第一次騎到板橋,覺得不太遠,只是經過中和時車子超多,而且很多駕駛的習慣很差。因為提早出門所以慢慢騎也來得及,不到3點就到了,已經有些同學到了,而且在比腳架

這次的外拍真是慘不忍睹,因為對閃燈實在不熟悉,不是打的死白就是完全無光,學園流的人像攝影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練了練壓光,但當天天氣很糟,天空死灰,白天拍成黑夜,還把模豆拍到愛睏。




這幾張還是比較ok的,其他還有更慘的。不過第一次其實都在試各種不同的方式,不同的出力、跳燈、透過反光板之類,倒是玩的很開心。

事後利用修圖做了些不同風貌。 









算是把週六週日的課程好好練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