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花園夜市愈晚人愈多,所以要早點去,我們從高雄奔到這裡已經六點多,人潮已經不少。會想到花園夜市是因為我之前買了本夜市人生的筆記書。

pic.jpg 

這算是一本筆記本,但有簡單介紹一些台灣夜市,花園夜市聞名的就是他那些高聳的旗幟,所以想來這裡朝聖拍拍照,正好台南人風小姐也沒有來過這大名鼎鼎的花園夜市,就把這個景點納入我們的行程了!花園夜市就是那種把停車場這塊大空地空出來,一星期擺上幾天的夜市,有一部分是遊戲區、一部分是賣吃的,另一部分是賣用品。

撈金魚不用活魚,多人道啊~

我們繞繞繞的終於看到網友說的碳烤雞排,排隊人群至少有2~30名,因為不是雞排控的飯太郎,所以我們也沒有排隊,最後在這個夜市只買了拔絲地瓜,大概只逛不到半小時。回到市區找了間小麵店吃了晚餐,風小姐說國立台灣文學館附近可以逛逛,我們就驅車前往。

古色古香的~
巴爾札克

不虧是國立台灣文學館,國立的經費比較夠,開到晚上九點,正展出巴爾札克的主題展,我很喜歡這個展覽的鋪陳,很有意境!

巴爾札克的畫像都很像發胖的蒙娜麗莎,他真的長這樣?
印刷用的模板↓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快閉館了,所以匆匆的逛了一下就離開,去看看外面的聖誕裝飾。

船型的消防局

消防局的外牆打上119,結果就聽到一個女生問為啥?他的友人才解釋給他聽!難道現代人都吃了狂牛症的牛,腦袋變空了嗎?這樣一個簡單的聯想都想不到??真的很誇張耶~

被林二姐批評到不行的俗撇撇聖誕樹

冒著生命危險的過馬路到圓環,拍到這張好笑的照片,他們到底想要拍怎樣的KERORO照呢?真令人好奇。對街的教堂也配合演出,做出燈光秀應景,這個就比較有平安的氣質了!

2010年的聖誕節就這樣熱鬧的開始,安詳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