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roro小隊又來了!!
動畫《KERORO軍曹》描述5隻長相逗趣、個性脫線的外星青蛙,身負侵略地球重責,來到日向冬樹家卻流連忘返,還數度幫助人類解除滅亡危機。

新片描述「KERORO」誤觸機關,產生分身「黑暗KERORO」,黑暗KERORO揚言2分鐘內侵略地球,引發危機,劇情雖有點老套,但處處隱藏「笑彈」,延續動畫詼諧風格,適合闔家觀賞。

KERORO軍曹》過去兩集劇情或模仿、或惡搞《駭客任務》等好萊塢片,3度躍上銀幕,在日本共大賣165千萬日圓(約47千萬元台幣)。

隨新片上映的短篇《武者Kero 宣佈!戰國群星大戰鬥》則敘述KERORO
因不能提交侵略報告,被受罰的喜劇故事。                                                           蘋果日報









keroro的動畫內容依舊發佈出一種愛與友情的氛圍,k隆星人和藍星人的友情終於戰勝了黑暗keroro!!

相較於keroro的搞笑,夜巡林布蘭是部沈重的片子!
近幾年來,一直有人用現代的方式解構一些世界名畫,例如達文西的蒙娜麗莎.....拍成電影也成了一種風潮,之前看過的哥雅,再加上最近這一部講林布蘭的故事。

這部片有點像是傳記體,林布蘭為民兵畫夜巡這幅畫,透露出太多的陰謀,造成他日後窮苦潦倒的導火線!導演用種舞台劇的方式呈現這部電,甚至帶點林布蘭畫作風格中光影投射的方式,是一種很棒的表現!不過實在不是一個很輕鬆的片啊!想起上次看哥雅也是看完很沈重,似乎那個年代就是有很多的不可告人的黑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