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95.JPG 

最近的活動,常常是跟宅男一起,好吧!我承認我是干物女..... 
電玩音樂會,我聽都沒聽過,朱小狗說去年是售票的(而且票很難買),這次則是在CKS露天免費演出。
我一向對新鮮事感興趣,所以週五下班後就悠哉的跟眾宅男女一起聽音樂會吧!

其實這不只是一場音樂會,還是一場SHOW!由VGL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合唱團共同演出。
DSC00493.JPG
VGL= VIDEO GAMES LIVE他們是一個專門做電玩音樂會的組織,首腦是一位電玩音樂作曲家TOMMY和指揮JACK,在各地巡迴時是跟當地的樂團一起演出,像去年是跟台北愛樂。當交響樂團演奏各電玩主題曲時,背後的螢幕還有電玩的畫面,有些作品還有cosplay,非常有趣!與觀眾的互動也不少,有觀眾上去打電玩或跟主持人挑戰,更令人興奮的是開場及安可曲後的煙火,我覺得比101跨年的還讚(雖然我沒在現場看過),因為就從舞台後方發射,超近超炫的!

雖然我沒有玩過所有的遊戲(旁邊的小朋友興奮的大叫時,我也不瞭是哪一部....),但就算如此光聽音樂也非常值得!現在的電玩配樂及畫面都做得非常精緻,而且由現場的交響樂團演出,真的很過癮。而且絕對不能小看宅經濟,現場販售的CD,一片750,比一般CD貴多了,大家還是搶購!


我比較熟的就是瑪利歐、音速小子和薩爾達傳說,其他聽過的像是魔獸、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
雖然週五晚上超冷,但大家的熱情還是把現場炒的熱鬧滾滾~


從一月開始展出普普藝術大師---安迪沃荷的作品,其實他的創作方式不斷的被複製引用

DSC00494.JPG
用現在的角度來看,他的作品有點簡單。因為用電腦、印表機,就可大量複製。但在當時,他創新的概念,造成全世界的風潮。今天的藝術界,或許很難找到像他這樣有新意的藝術家吧?!

誰是這些藝術家的接班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