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好奇去看這部電影,純粹是為了練西文以及想聽聽看古巴的音樂

看完這部類似紀錄片的電影,深深的被這些老樂手對音樂的熱情所吸引!期盼這場演唱會好久了,幾年前曾經有演出,但因故取消,後來電影裡的主角伊伯拉罕也過世了,沒想到過了幾年,還是有機會盼到新的一群古巴樂手。

這次的表演名稱是:Live from Buena Vista--The Havana Lounge.
據說是由兩個club的團員所組合的,平時各自有各的場子,出國演出時才任務編組。

雖然聽了幾次國家音樂廳的演出,覺得似乎不太適合演唱會,所有人聲樂器都混成一個大共鳴體,傳到四樓已經變成轟隆隆一片,難道是便宜沒好貨?不過整場演出很歡樂,拉丁民族本來就是很熱情的,台上台下跳成一片,在國家音樂廳的感覺還真怪...雖然是首次來台,但大家觀眾都超熱情的,很像參加一各大party一樣的high翻天!

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古巴的club感同身受、好好的扭腰擺臀一番!!

相關新聞
《樂士浮生錄》成古巴音樂代名詞
胡利奧報到 哈瓦那記憶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