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化印象
好歹以前是混台中的,所以彰化並不陌生,幾年前大學好友在彰化結婚請客,我也有來參加,不過離開前在餐廳門口跌了一大跤,忘了跟餐廳索賠咧~

員林有個百果山,要是沒記錯,第一次抽煙應該是在這裡吧!是跟乾媽家一起出遊,乾媽一個大人好像帶了四五個小鬼,我們趁大人不在,偷抽親戚客廳桌上擺的煙,當然是不好抽,所以我們才沒上癮吧!

物超所值
從嘉義坐火車站到彰化,還好這幾天一直騎車一直坐著,站一站也好。四點多去租機車,ㄠ了老闆一下,就準備往南騎到員林,晚上住的康橋商旅,是網站買的特價,不到千元!

彰化市到員林只要直直走1號省道,還可經過幾個鄉鎮,當然一路蓋蓋樂!旅館很乾淨,接待人員很親切,放下行李就到市區逛逛。其實沒啥特別的,只有外縣市才有的寶雅吸引我,進去採購一番,然後又回到旅館附近吃晚餐,大概只有中南部才有一碗十元的菜頭湯吧?


因為打算把一些行李用宅配寄回家(包括背來練身體的腳架),所以晚上把東西整頓一下,把隨身跟託運分好。一早在旅館用過豐富的早餐,準備前往最近的一間7-11寄行李,經過一個路口,看到一個阿伯掉了個眼鏡盒,我特地停下來、撿起來,再追到下個路口,阿伯竟回我說是他撿到的,沒有用就把他扔了。喂~那也沒必要邊騎邊扔吧!

7-11的店員好心的幫我壓縮行李袋,以便能花最少的錢寄出,糾感心喔!今天也騎了好幾個鄉鎮,譬如北斗,北斗以肉圓出名(雖然我希望是以北斗神拳聞名),我又是早上十點經過,早餐都還沒消耗完咧~只有留待下回了!快到中午時居然開始下雨,還愈來愈大,所以我只能用最短的距離衝回彰化市還車,再去吃有名的肉圓(還吃錯家..orz...)


總之是有點狼狽的結束這段瘋狂騎車蓋章之旅,共騎了333km,蓋了33個章,超有成就感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