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0山友社的成績單....加上我沒參加的911的夜行俠,其實只走了五趟,變成每季走一次?真的是每況愈下啊~

2010-12-11

【山友】和美山輕鬆走

2010-11-27

【山友】坪林賞蕨觀魚

2010-05-02

【山友】離題之旅-觀音山/深坑之旅

2010-02-11

【山友】歡迎聚在一起~福虎迎春

2010-01-18

【山友】好事多磨--2010第一次親山活動紀錄

不管怎樣,成績單在難看,為了慶祝我社兩位響應政府增產報國的英勇社員,大夥還是要約出來吃一下啦~經過多方激烈但一面倒的投票後,位在古亭站的秦大琳勝出,所以16日中午就聚各餐吧!

整各就是紅吱吱,很有FU的一家店。

感覺像是老屋重新布置的,很多家具都是民國六十年代家庭有的桌椅,非常的懷舊復古,牆壁上的置物櫃是用舊抽屜釘上去的,很酷!

菜色的話是走家庭式的簡餐風,以他的價位來說,有點普通,賣的還是他的裝潢跟氛圍吧!套餐就是湯跟主菜+小菜,飯後飲品跟甜點(果凍),都是兩百以上的價錢,品質我覺得像百貨公司美食街那樣的餐點吧!

在網站上看的時候,我本來很想選炸醬麵,但後來想想180的炸醬麵?我還不如到上次山友K帶我們去的公館的北方小館更道地且便宜,180可以吃很多碗吧!!最讓大家驚呼連連的應該只有咖啡和抹茶上的拉花的小兔子跟大象了~

偷偷對著鏡子自拍,讓我想到貞子的媽~

SORRY山友K沒照到你的正面,卻照到另外一個假仙的傢伙

我覺得跟朋友的聚餐有時候吃什麼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大家可以開心的聊天、分享,度過愉快的午後時光,雖然天氣冷颼颼,想起歡聚的時光,心裡就會暖暖的

重點是:最後大家又約了下一攤,但.......又不是去爬山耶!!!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