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篇bonne chance才沒寫完多久~ {前情提要→bonne chance / 神無月}

ㄟ~我可是真的有抄經唸佛喔!
有圖為證,我抄的是心經~


剛開始抄的時候還不小心寫錯字、跳行等等,而且八百年沒用毛筆寫的歪七扭八,但心誠則靈啦!抄的不多啦!大概一週才抄一遍~

當然~我的讀書進度也是有按部就班的進行,不過人算不如天算,原本以為一期只上一課,老師居然偷跑上到第六課的中間,而且丟出一大堆單字,當然,本著台灣之女的硬頸精神,你偷跑我就要盜壘,硬是生吞活剝把第六課連最後的習題都k完~好累.....

這段時間我也不時上綽號賣麵線的V同學的網誌上,關心一下我親愛的同學們。只見他們的留言說老師愈來愈兇啊~上課撂狠話說『如果你們光看鋼鐵人跟地獄怪客這些美國片,而不看法國片的話,就不用來了』
還有什麼『台灣人都沒反應』之類
看得我膽戰心驚,但~誰叫我親愛的同學們上課那麼文靜咧~

學語文就是要厚臉皮啊~想想看,我連詛咒老師的bonne chance都說得出口,大家真的要勇敢的胡言亂語啊!


星期四抱著忐忑不安、緊張的心情到教室,大概新面孔也佔了一半,老師一進門就說怎麼這麼安靜!
我實在很能夠理解他為何之前會有上述言論的發表。我常覺得這些外國老師很厲害,因為常常要自high,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還是很不敢亂開口、怕說錯丟臉,結果課堂就一陣靜默,如果是上數學或國文這種本來就不輕鬆的課,只要光聽就好,安靜也就算了,但會話課實在不是光聽老師一個人表演的場所啊!但這是習慣問題吧!因為大部分還是尊師重道,不太敢忤逆師長,不過這班安靜到老師進門說:崩揪 跟灑va 都沒有人回應耶!下課老師說:bon wee-kend 也沒人鳥他呢! 好口連啊~ 要是我是老師應該會比他更失控吧!

雖然事前信徒A說要我好好鎮壓一下場面,但後來我發現他才火力全開咧!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老師一直把我叫成另一個同學,他解釋說他平常只打一場壁球,今天打兩場,所以很累,才會叫錯。
信徒A馬上問老師:藉口怎麼講?    (好樣的~信徒A!幫姊姊出頭)
後來講到流行事物,老師又問有什麼退流行的東西?
信徒A舉例髮型吹半屏山,邊解釋還用手抓頭髮表演     (犧牲演出耶!)
接著老師又問台灣人說男生跟男人的區別,就說那像你們老師這樣卅的人,你們會怎麼說?
信徒A就說:老ㄊ_    (老師臉色大變....)
我馬上補了一句:他是說老師.......不要想太多~  (哈哈~我也有作善行*100倍)

隔一陣子回去上課還真的不太習慣,一不小心就冒出西文的si...
我想下週應該會好一點吧!
地獄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