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Sep/97
期待已久的Sydney之行﹐終於啟程了﹐雖然火車慢了半小時。車子的坐位還算寬敞﹐不過蠻顛簸地﹐不時有轉彎讓人晃來晃去的﹐車行了一個多小時後﹐開始有人走來走去﹐去買食物﹐飲料﹑﹑﹑等。不過賣的當然比較貴啦﹗等坐白天車時再去餐車逛吧﹗想起台灣的火車便當。
25/Sep/97
坐10hrs的夜車真是種煎熬﹐車上有個小孩不時哭鬧﹐還說I don't like you any more; go awaymammy.不知該氣還是笑﹐火車似乎比巴士還顛﹐不過也有很多人半夜搭上XPT去另一不知名的小鎮﹐覺得住在澳洲內陸的人很辛苦﹐可能一天只有一二班車經過﹐做什麼事都要自己來。總而言之﹐一路晃盪﹐終於來到Sydney了。天氣看來還不錯﹐可是冷冷的﹐七點多才領到行李﹐SydneyYHA真的很高級﹐頂樓有游泳池和桑拿浴室﹐房間也要用刷卡的﹐很先進的感覺。
八點多去麥當勞吃早餐﹐又去坐Monorail﹐發現到處都在挖洞﹐蓋這蓋那的﹐恨很醜﹐到DarlingHarbour也冷冷清清的﹐因為還早嘛!然後就坐在外等十點開門﹐到了十點﹐有個小姐說改為11點開﹐只好又去四處逛﹐打算去水族館﹐世界最大(後來才知道是水最多的"水"族館)﹐本來想可能得參觀個1~2小時﹐結果不到一小時就出來﹐沒有Singapore的好看﹐還繞來繞去頭都昏了。在紀念品店買了一件T-short﹐有五彩的魚﹐很漂亮﹐可是這種高興的心情在出去就沒了﹐下雨囉!又急急忙忙到Sega World﹐終於開門了﹐但大排長龍﹐進到裡面已是11點半﹐標示都不清楚﹐不知玩什麼﹐只有GhostHunter比較好玩﹐其他的都乏善可陳﹐還不知道到底要打誰哩!真慘。我還自費玩了幾次賽車﹑摩托車﹐摩托車最慘﹐因為我不知道身體要跟著擺動。裡面的餐飲也很差﹐像我要了一個優格+水果﹐服務生說還沒設好﹐還不成優格﹐拜託都一點多了﹐這不是一開店就該弄好的嘛!我真是服了他們﹐去樓下的紀念品店買東西﹐記得簡介上有說有賣Postcard﹐結果一問﹐小姐說有﹐奇怪她怎麼不拿給我﹐再問一次在那裡﹐她說結賬時就會給你啦!原來她聽成EFTPOSCard﹐是Debt Card﹐真好笑。
離開後就決定去逛逛街﹐逛新開張的Market City﹐有點像ShoppingMall﹐不過我的目的是去吃排骨飯﹐真是一度贊﹐好好吃喔!老闆娘也蠻親切的﹐我覺得那個商場也算不錯﹐但人坐的奚奚落落的﹐不過那家排骨飯生意不錯﹐好多人吃﹐且我吃時是2點﹐其他店都沒什麼人吃正餐﹐所以真得很過癮!回到YHA準備可以Check-in了﹐結果電腦當機所有的人只有乾等﹐修好後又排隊﹐最後終於拿到卡了﹐很幸運都還沒有其他人住進來﹐挑了一個好位置﹐剛好對著CentreStation的鐘﹐又有八樓之高﹐視野不錯﹐Luc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hu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